您的位置:>勇者斗斗龙>游戏资料>

装备打造系统

发表时间:2010-11-08作者:勇者斗斗龙官网编辑:っ木偶ツ来源:勇者斗斗龙官网
  想不想在游戏世界中拥有一件独一无二的装备?《勇者斗斗龙》生活技能开通啦,大家只要到制造师公会学习找导师们学习相应的技能,获得相应的配方后,就可以轻松打造属于你自己的装备!而且这个经你之手打造出来的装备往往比同等级同品质的装备威力更加巨大呢!心动了?赶

  生活技能其他说明

  一、技能熟练度

  熟练度是衡量玩家是否成功制作物品和成功率。熟练度是通过制造物品来提升。熟练度的上限为150点。

  熟练度的等级分为4种:

  黑色,当制造此物品,将不会提高熟练度。

  绿色,当制造此物品,将有一定几率提高一点熟练度。

  黄色,当制造此物品,将有较高几率提高一点熟练度。

  橙色,当制造此物品,将提高一点熟练度。

  红色,当熟练度达不到制造要求的时候显示为红色。

  二、制造成功率:

  制造成功率决定了是否能把物品制造出来。如果能成功制造物品,那么制造出来的物品将等于物品配方所记载的属性,并减少相应的体力、制造材料、配方。当玩家制造不成功,那么他将会损失体力,材料。配方归还。

  付费成功率道具:

  付费购买的成功率提升道具。付费购买的道具不可出售给npc,可以互相交易。

  融合水晶:制作装备时,使用此道具能让配方100%制作成功

  三、配方

  经过游戏内的不同系统来获得配方,在获得配方后能直接鼠标右键点击来使用配方。配方为一次性使用,在制作后不论成功与失败,制造的材料将会消失。

  配方是一种可交易,可出售的不可叠加的道具。

  四、前后缀

  每个配方都有可能出现前缀和后缀,甚至可能出现多个前缀和后缀。但对应野外掉落和系统掉落,配方的前后缀都有可能不同出现几率。前缀与后缀是可以同时存在的。

  五、装备增强

  装备增强是一种不带前后缀的特别配方。它能够让低级的装备变成高级的装备,令装备的基础属性、等级改变,但是装备的名字、外形及前后缀、装备要求等级、特效等是不会改变的。

  与普通的配方一样,装备增强配方同是一次性消费物品。

  每一种装备增强配方都有其能够增强的装备等级(即2级武器强化配方,只能让2级装备的属性提高一个级别)。

相关资讯:
《勇者斗斗龙》新手任务详细介绍
属性分配
操作界面
上一篇:新手指南—角色创建 下一篇:装备强化系统
宠物装备系统面面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