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勇者斗斗龙>游戏资料>

装备打造系统

发表时间:2010-11-08作者:勇者斗斗龙官网编辑:っ木偶ツ来源:勇者斗斗龙官网
  想不想在游戏世界中拥有一件独一无二的装备?《勇者斗斗龙》生活技能开通啦,大家只要到制造师公会学习找导师们学习相应的技能,获得相应的配方后,就可以轻松打造属于你自己的装备!而且这个经你之手打造出来的装备往往比同等级同品质的装备威力更加巨大呢!心动了?赶

  想不想在游戏世界中拥有一件独一无二的装备?《勇者斗斗龙》生活技能开通啦,大家只要到制造师公会学习找导师们学习相应的技能,获得相应的配方后,就可以轻松打造属于你自己的装备!而且这个经你之手打造出来的装备往往比同等级同品质的装备威力更加巨大呢!心动了?赶快行动吧!

  什么是生活技能?

  生活技能,顾名思义就是在亚提斯世界冒险所需要的各种生活方面的技能,目前游戏中支持三种生活技能的学习:武器锻造、防具锻造和首饰锻造。每种生活技能又有初级、中级、高级和超级(暂不开放)之分,等级靠生活技能熟练度来提升。

  生活技能有哪些注意的地方?

  1.在制作配方时,不论成功或失败,都扣除相对应的体力值。

  2.生活技能总共分为武器锻造,防具锻造,首饰锻造3种,每个ID只能学习一个生活技能。

  3.熟练度,每个生活技能在每次制造成功后满足一定的条件都会提升熟练度,提升的多少根据制造的配方来决定。熟练度能决定所获得的配方是否能制造,还决定生活技能等级和制造的成功率。

  4.配方,配方决定制造出来的成品属性以及附带的附加属性。

  5.配方分为“前缀+基础配方”“后缀+基础配方”“前缀+后缀+基础配方”“基础配方”“增强配方”5种模式。

  6.用配方制造出来的成品都会附带制造者名字。

  7.生活技能的图标将与通用技能出现于同一处。

  8.学习生活技能最低等级为10级。

  生活技能流程:

  前往亚提斯城中的制造师公会(45,173)那里找武器制造师、防具制造师、首饰制造师中的一个学习生活技能。

图一
图一

  1.学习生活技能:

  玩家与武器:艾雷罗威尔森,首饰:杰西卡拜瑞,防具:基里安史密斯对话,来进行学习。

图二
图二

  2.遗忘生活技能:

  去找对应的NPC然后选择“遗忘生活技能”进行遗忘。

图三
图三

  3.使用生活技能:

  A、从游戏中获得配方和材料。

图四
图四

  B、右键使用配方。

图五
图五

  C、学习了对应的生活技能,并且技能等级符合,进行锻造。

图六
图六

  D1、制造物品成功:获得成品,但失去配方还有材料。

  D2、制造物品失败:保留配方,失去所有材料。

相关资讯:
《勇者斗斗龙》新手任务详细介绍
属性分配
操作界面
上一篇:新手指南—角色创建 下一篇:装备强化系统
宠物装备系统面面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