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勇者斗斗龙>新闻动态>

斗斗龙:寻找首杀巨龙勇士的活动开始了

发表时间:2011-05-05作者:官网编辑:星空来源:官网
斗斗龙:寻找首杀巨龙勇士的活动开始了

  《勇者斗斗龙》新资料片巨龙之巢已经开放了,新的等级,新的挑战,神秘的海外三岛给大家带来前所未有的挑战,今天就要大家真正斗斗龙!你想屠龙吗?你想得到至高无上的称谓吗?那么快来挑战身为最高BOSS巨龙们吧!神秘的海外三岛就是他们的栖息地,我们的人物上限等级也由原来的80升到了90级。那么考验新成果的机会来了!快去击败巨龙们吧,不管是哪一条巨龙!只要你是第一个击败它的人,就可以获得3000点的点卡奖励!欢迎广大玩家的参与,谁是第一个呢?相信很快就会揭晓!

  活动时间:05月05日-05月19日

  涉及服务器:红龙大区所有服务器

  活动规则:

  (1) 参与活动的玩家首先要有个网游账号和一定的等级哦,要不然怎么拿第一名呢。

  点击此处注册

  (2) 每个服第一支成功击杀炎狱红龙或者亡霜冰龙或者深渊黑龙的队伍成员,无论是哪条龙,只要你是第一打败它的人,奖励就归你们队所有!(每一条龙计算为单独的首杀奖励)

  (3) 活动结束后服务器会统计玩家击杀数据。

  (4) 活动结束后服务器会统计最先击杀各巨龙的玩家队伍,之后7个工作日内联系在线G.M进行信息核对以及奖励发放。

  点击了解屠龙系统

  活动奖励:每个服务器第一支成功击杀任意一条巨龙的玩家队伍成员将获得3000点点卡一张!名单统计会在维护时进行统计,奖励将在7个工作日内联系在线G.M进行信息核对以及奖励发放。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新闻:
斗斗龙:新推出屠龙任务系统专题
斗斗龙:05月05日维护更新公告
斗斗龙:2011-04-28新闻维护公告
上一篇:《勇者斗斗龙》2011-05-05维护更新公告 下一篇:《勇者斗斗龙》新推出屠龙任务系统专题
宠物装备系统面面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