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勇者斗斗龙>资讯动态>

《勇者斗斗龙》机房搬迁事宜停机公告

发表时间:2011-06-28作者:斗斗龙官网编辑:星空来源:斗斗龙官网
《勇者斗斗龙》机房搬迁事宜停机公告

  各位《勇者斗斗龙》的玩家:

  大家好,由于机房搬迁事宜,《勇者斗斗龙》将于2011年06月30日早上05:00——2011年06月30日下午18:00停机,如果在停机期间无法完成相关事宜,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本次停机给大家带来诸多不便,为此我们将发放补偿,补偿为经验奖励和物品奖励,物品奖励都为绑定物品,每个角色可领取一次。

  奖励内容

  经验奖励:按角色等级发放,经验=(角色等级+1)2 ×80+10000

  物品奖励:藏宝图*4,忠诚水晶*3,大瓶生命回复圣水*1,大瓶魔力回复圣水*1。

  奖励领取

  奖励在亚提斯城(136,216)【康普·塞恩】处领取。

  ----《勇者斗斗龙》运营团队

相关资讯:
斗斗龙:2011年06月30日维护预告
斗斗龙:2011年06月23日维护公告
《勇者斗斗龙》YY礼包相关介绍
上一篇:《勇者斗斗龙》2011年06月23日维护公告 下一篇:勇者斗斗龙:2011年06月30日维护预告
宠物装备系统面面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