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勇者斗斗龙>资讯动态>

《勇者斗斗龙》2011年07月07日合服公告

发表时间:2011-07-05作者:勇者斗斗龙官网编辑:星空来源:勇者斗斗龙官网
《勇者斗斗龙》2011年07月07日合服公告

  为了让大家能够在游戏中与更多的朋友进行交流,在本周四(7月7日)早上10:00——18:00,将会对红龙区部分服务器进行合并操作。如果在服务器合并过程中出现意外情况,合服进程将顺延。时间将另行通知。请广大玩家谅解!

  本次合并服务器规则及合服时间如下:

  1、合服时间为:早上10:00——18:00(暂定)。(如果在服务器合并过程中出现意外情况,合服进程将顺延)

  2、共享银行提醒:共享银行功能将在本周二(7月5号)早上10:00暂时关闭,以上服务器的玩家只能通过共享银行取出游戏物品,不能对游戏物品进行共享存储,合服后如果没有及时取出的物品将会消失,请广大玩家注意取出共享银行的物品。合服后该功能将会再次正常开启。

  3、合服完毕后,新服务器名称后标记有“已合服”,方便大家进入。可见的服务器名依然有4个,无论选择从哪一个服务器进游戏都会进入到指定同一IP的服。例如:同时选择红龙1和红龙2进服务器的两个人,都能够走到一起共同游戏。

  4、本次合服给大家带来诸多不便,为此我们将发放补偿,补偿为经验奖励和物品奖励,物品奖励都为绑定物品,每个角色可领取一次。

  奖励内容

  经验奖励:按角色等级发放,经验=(角色等级+1)2 ×80+10000

  物品奖励:藏宝图*4,忠诚水晶*3,大瓶生命回复圣水*1,大瓶魔力回复圣水*1。

  奖励领取:奖励在亚提斯城(136,216)【康普·塞恩】处领取。

  ----《勇者斗斗龙》运营团队

相关资讯:
斗斗龙:2011年07月07日维护预告
斗斗龙:2011年06月30日维护预告
斗斗龙:机房搬迁事宜停机公告
上一篇:勇者斗斗龙:2011年06月30日维护预告 下一篇:《勇者斗斗龙》2011年07月07日维护预告
宠物装备系统面面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