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勇者斗斗龙>任务攻略>

记者快报:《勇者斗斗龙》元素会议任务攻略

发表时间:2011-01-12作者:冰琳児编辑:っ木偶ツ来源:勇者斗斗龙官网论坛
记者快报:《勇者斗斗龙》元素会议任务攻略

  昨天开了元素会议,维护完毕就有不少人去做了,02还没70级,但是也乖乖的去收集资料了,现在来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

  元素会议是由基础任务和扩展任务构成的

  基础任务一天可以领取5次,扩展任务不计次数。

  基础任务会掉落元素碎片,只有集齐了相对应的元素碎片才可以接到扩展任务。扩展任务领取点与基础任务领取点是相同的。

  基础任务有16种

  烈焰之救赎、烈焰之仇杀、烈焰之援助、烈焰之征讨

  风暴之救赎、风暴之仇杀、风暴之援助、风暴之征讨

  大地之救赎、大地之仇杀、大地之援助、大地之征讨

  寒冰之救赎、寒冰之仇杀、寒冰之援助、寒冰之征讨

  扩展任务有12种

  1、纯粹之魂:水之魂(冰之救赎碎片,冰之仇杀碎片,冰之援助碎片,冰之征讨碎片)

  火之魂(炎之救赎碎片,炎之仇杀碎片,炎之援助碎片,炎之征讨碎片)

  土之魂(地之救赎碎片,地之仇杀碎片,地之援助碎片,地之征讨碎片)

  风之魂(风之救赎碎片,风之仇杀碎片,风之援助碎片,风之征讨碎片)

  2、清洗腐朽:水之净化(冰之救赎碎片,地之仇杀碎片,风之援助碎片,炎之征讨碎片)

  火之净化(炎之救赎碎片,冰之仇杀碎片,地之援助碎片,风之征讨碎片)

  土之净化(地之救赎碎片,风之仇杀碎片,炎之援助碎片,冰之征讨碎片)

  风之净化(风之救赎碎片,炎之仇杀碎片,冰之援助碎片,地之征讨碎片)

  3、追寻之道:赎罪之路(炎之救赎碎片,风之救赎碎片,地之救赎碎片,冰之救赎碎片)

  复仇之路(炎之仇杀碎片,风之仇杀碎片,地之仇杀碎片,冰之仇杀碎片)

  庇护之路(炎之援助碎片,风之援助碎片,地之援助碎片,冰之援助碎片)

  征服之路(炎之征讨碎片,风之征讨碎片,地之征讨碎片,冰之征讨碎片)

  接下来02来说说怎么接任务。

  首先,你要达到70级,并且完成主线任务“绿染之声”

绿染之声
绿染之声

  如果你达到了任务要求,那么,马上就会有新任务出现在你的任务栏里。

剧情任务
剧情任务
剧情任务
剧情任务

  等到接下任务,接下来的任务就显示在日常任务里了,大家不要找不到咯。

任务显示
任务显示

  然后,只要找到任务目标就开打咯,02给大家找齐了4大元素,给大家欣赏一下

风元素
风元素
火元素
火元素
水元素
水元素
土元素
土元素

  这里02要说一点,02听说小喽啰会换位,主怪又会复活,所以,建议大家先磨死主怪哦~~

  完成任务后,回到任务领取点交任务,然后你将会得到任务奖励

  关于奖励,大家可以去以下链接看看,会对你们有帮助的哦~

相关资讯:
斗斗龙:新手攻略精品详细解说
《勇者斗斗龙》元素暴动攻略
勇者斗斗龙喵喵奇妙历险记小窍门
上一篇:《勇者斗斗龙》喵喵奇妙历险记小窍门! 下一篇:《勇者斗斗龙》元素暴动活动攻略详解
宠物装备系统面面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