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勇者斗斗龙>资讯动态>

斗斗龙新宠:小粉象和传说之树相关介绍

发表时间:2011-05-30作者:官网编辑:星空来源:官网
斗斗龙新宠:小粉象和传说之树相关介绍

  今天的更新公告说推出了两只新宠物——小粉象和传说之树,可是都半天了,还是没见着它们长啥样,下面就来揭开它们的神秘面纱吧!

  1.首先是形象介绍,什么都不说,直接放它们的果照吧!

小粉象

传说之树

  2.特性介绍

  小粉象特性——蓄力:小粉象每次进行物理攻击,都会获得蓄力效果,蓄力次数达到3次时下一次伤害性物理攻击100%暴击,如果是群体攻击则只对选择的目标起效果。

  传说之树特性——滋养:传说之树免疫恐惧。并且攻击任何处于控制状态下的目标,伤害提升20%。

  3.捕捉方法介绍

  每次完成20环复仇任务后,将获得一个叫做“你是一个好人”的状态,当你拥有这个状态时,在波普冰原上遇敌战斗碰到大象时,会有一定几率遇到“小粉象”和 “小粉象宝宝”。

  每天只要完成5次雏龙逆袭后,将获得一个叫做“人质的祝福”的状态,当你拥有这个状态时,在黑暗森林遇敌战斗碰到“古树人”时,会有一定几率遇到“传说之树”和 “传说之树宝宝”。

  4.其他介绍:小粉象和传说之树是融合变异后的宝宝,所以是不能使用现在的转生水晶转生的哦!

相关资讯:
斗斗龙冒险黄金周六一活动专题
斗斗龙:全服第一攻狂战属性图
寻找首杀巨龙勇士活动获奖名单
上一篇:勇者斗斗龙:惊现全服第一攻狂战属性图 下一篇:《勇者斗斗龙》冒险黄金周六一活动专题
宠物装备系统面面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