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勇者斗斗龙>资讯动态>

宠物也武装:斗斗龙宠物装备系统面面观

发表时间:2011-05-03作者:官网编辑:星空来源:官网
宠物也武装:斗斗龙宠物装备系统面面观

  随着国民级驯龙网游《勇者斗斗龙》新版本“决战巨龙之巢”的开启,精彩内容接踵而来,新地图、新等级、新玩法、新系统的开放,不但给各位游戏中的勇者们带来新鲜的游戏体验,更吸引了众多未曾进入亚提斯世界的新玩家!继神秘海外三岛的放出,让高级玩家有了更多追逐和探险的空间。宠物装备放出,也为游戏融入来更多好玩的玩法,想让你的宠物变得更强更拉风?新版本推出的宠物装备系统将满足你的愿望!

  【武装宠物,轻松获得】

  宠物作为闯荡亚提斯的最佳伴侣,在你奋战时竭尽所能相助,不离不弃。拥有上乘的宠物更可能扭转战斗的局势!因此,强力宠物一直都是勇者们不断相寻的目标!新版本中,宠物装备系统的推出着实给各位宝宝控们带来了福音,即使拥有资质平平的宝宝,也不用愁,善于结合宠物装备系统,给宝宝配置合适的装备,强力宝宝就此诞生!那么宠物装备去哪里获得呢?很简单,野外击杀怪物或者自己亲手制造,只要运用你的双手,宠物装备等你来拿!

  萝莉人偶人人爱

宠物装备系统

相关资讯:
斗斗龙:05月05日维护更新公告
斗斗龙:2011-04-28资讯维护公告
喊出你的声音 小喇叭系统介绍
上一篇:《勇者斗斗龙》2011-04-28资讯维护公告 下一篇:《勇者斗斗龙》2011-05-05维护更新公告
宠物装备系统面面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