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勇者斗斗龙>任务攻略>

《勇者斗斗龙》剧情战场虫群乱舞详细攻略

发表时间:2010-12-20作者:勇者斗斗龙官网编辑:っ木偶ツ来源:勇者斗斗龙官网
剧情战场虫群乱舞即将来袭,大的灾难到底是人为还是天灾?这一切即将由你来揭晓!

  剧情战场虫群乱舞即将来袭,大的灾难到底是人为还是天灾?这一切即将由你来揭晓!

  一、任务介绍

  1、玩家60级后(包含60级)可以进入剧情战场,进入后会分别扮演邪恶的召唤师与拯救世界除虫的勇者,报名后进入剧情战场。

  2、战场的开启条件需要通过玩家3人或3人以上组队报名,当报名队伍达到6队后,就会开启战场,战场队伍上限为10队。

  3、A势力扮演邪恶的召唤师,企图在战场中召出瘟疫虫来感染这片地图。

  4、B势力扮演除虫勇者,需要在A势力召唤到一定数量的瘟疫虫之前开启杀虫装置来阻止这场灾难。

  二、报名时间与规则:每天13:30-14:30、21:00-22:00,即为该战场的开放时间段,在这段时间玩家只要打完一场战场后还是可以继续报名参加,直到当过了战场开放的时间段才会停止报名。

  三、任务流程:

  1、在亚提斯城竞技场中的(45,20)处找到战场传送员,组队报名排队。

图一
图一

  2、排队时间到后分配队伍进入战场。

图二
图二

  3、 进入战场后双方获得一个BUFF,在3分钟内无法进行移动,这个3分钟为准备时间。3分钟之后战场开始。

图三
图三

  4、接取双方各自需要完成的任务

  邪恶势力胜利条件:把隐藏在地下之中的瘟疫虫召唤出5只后即可胜利。

  正义势力胜利条件:启动战场中的5个杀虫装置之后,对战场投放杀虫剂后即可胜利。

  战场的限制时间为60分钟,即60分钟内两个势力的玩家如果都无法完成自己的目的,那么即算2个势力的失败。

图四
图四

  4.1、正义方找到任务所需要的装置启动后,战胜敌方队伍即可启动成功。

图五
图五

  4.2、邪恶方找到正义方的人员击杀后获取重要媒介道具后,到达指定坐标召唤瘟疫虫。

图六
图六

  4.3、战场战斗积分,达到目标就算战斗胜利。

图七
图七

  四、任务奖励

  1、完成任务胜利后获得积分以及经验奖励。

图八
图八

  2、战场积分可以用来兑换物品奖励。

图九
图九

  “剧情战场-虫群乱舞”系统已经开放,这一充满神秘的PVP玩法等待着你的挑战!

相关资讯:
斗斗龙:新手攻略精品详细解说
《勇者斗斗龙》元素暴动攻略
《勇者斗斗龙》元素会议任务攻略
上一篇:《勇者斗斗龙》游戏各地区特色食谱收集 下一篇:《勇者斗斗龙》资深玩家密室攻关攻略
宠物装备系统面面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