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勇者斗斗龙>任务攻略>

《勇者斗斗龙》元素暴动活动攻略详解

发表时间:2011-01-06作者:勇者斗斗龙官网论坛编辑:っ木偶ツ来源:勇者斗斗龙官网论坛
元素暴动活动攻略详解

  先简单的说明一下,2个类似元素王的大怪,死了会自爆,又爆蓝又爆血。一个神秘人,很是恶心的家伙,会无尽诅咒,元素的各种技能,以及群体酸液。2个元素仆役,这里的仆役什么技能都会,又是战又是法,也比较恶心!剩下的小杂鱼就没必要介绍了,因为基本上第一回合就躺了。

  一般我们队伍杀的时候,如果没有土公主,土王子,第一回合基本上都是石化神秘人,因为神秘的伤害还是很可观的,况且他还会一些控制技能。

  元素暴动的大怪分王子和公主,每种用的技能和吃的控制各不相同,下面就具体介绍一下:

  风王子:幻影分身,秒10持续状态攻击,每回合减少10%的蓝和红,十分恶心,而且不能用痊愈术解除~吃混乱。

  风公主:狂怒旋风斩,也是秒10攻击,出暴击伤害还是不容忽视,混乱。

  水王子:活体炸弹,就像杀土火元素王放的技能一样,有主教在,没什么威胁,吃睡眠。

  水公主:生命之泉,敌方10个怪全会加上,而且只要敌方的怪有一个身上没有生命之泉,那么该回合95%的几率是继续加上(仔细想想这里就知道怎么杀容易了),如果敌方身上全部有生命之泉状态,那么他就会用水元素王的大招,忘了叫什么名字了减少30%的速度,攻击,防御(知道的朋友回头补上吧)。可睡眠

  土王子:黑暗祝福,敌方全被都加上,攻击防御速度大幅度上升,很YD哦~~可以被沉默射击,净化之角还一个什么技能(又忘了)驱除~空间转移:火山,大地之爪~可石化。

  土公主:死亡诱惑,同MM的死亡,也是比较YD,可石化。

  火王子:无尽诅咒,狂怒旋风斩,同样是秒10攻击,可石化。

  火公主:地狱焚烧,打过火元素王或看过火元素王攻略的朋友应该不会陌生,也是很YD的哦,可睡眠

  还有一个重要的技能,所有的公主王子都会元素的恩赐,随机复活3个怪,而且是满血满蓝!所以杀第一个的时候记得要抽魂,免的被救起来,在这里,咒和主教的作用都很大,大家慢慢就会明白了。

  宝宝方面是3控1力蘑菇1个丢蓝的。Ps:我们比较节约都是丢商店450的蓝的。

  另外所有宝宝的HP最起码要3000+不然boss死了自爆2800的血和蓝。宝宝就全部挂了。

  火王子,土王子,土公主 这3个boss是可以被石化的。算是最好打的。

  一般我们都是找这3个打。当然另外一个boss是随机的,如果碰到风王子风公主我们就直接逃了。(别鄙视我,宝宝都没学混乱)

  如果是这3个boss中的2个,那么恭喜。应该是相当轻松的。因为咒术可以用群石化。如果另外一个boss是水王子也很好打。因为水王子基本就只扔扔炸弹而已。水公主的话可以用大裂解,只要它身上没有生命泉,就一直会用生命泉,不输出就没有危险。如果是火公主的话,第一回合元素就最好把可以石化的boss减下速。因为boss都是有梦灵的特性的,可以把火公主的睡眠移除,那样就很麻烦了。

  开打后,迅速的控住2个boss和神秘人是关键。神秘人其实很好控。而且8级石化可以控9回合。9回合之后他就一般自己逃跑了。但是如果控不住,那么也就基本团灭了。一个神秘天雷,差不多4000左右伤害。2个仆役和2个boss都是被控2回合的。仆役没什么大的威胁 就是血厚。前面一排5个小怪的话就完全没威胁了。一般我们花2回合的时间清理掉第一排。(狂战蘑菇横扫炮术集束)为什么要先清掉第一排呢,是因为这样的话咒术的群石化就可以完全的控到boss和仆役了。每回合2个boss都会用不知名技能秒10全体100+血。感觉这个技能就是给我们宝宝积累愤怒放AP用的。如果队伍有2个宝宝会中恢复的话。基本主教就不用加血了,宝宝用AP就够了。主教可以开光辉用群体静心。毕竟控住boss才是关键。除了火王子 ,水王子比较温柔。别的boss控不住一次,就基本团灭了。

  前排怪物死完以后,我们开始打第一个boss。为什么不先打仆役呢。因为仆役实在没有什么危险。最强的技能也就是个寒冰箭,打我们1000+血而已。而且仆役血又厚,一会有个办法让他自己死,不用打。

  第一个boss倒了。而仆役没有控住的话,别担心。仆役会自动牺牲。但是前面咒术有抽灵魂,那个仆役就只能复活起3个小怪而已。3个小怪 狂战 蘑菇 元素一人解决一个,一回合就完事了。但是仆役的血量我们要打3-4回合呢。

  然后清理掉另外一个仆役,最后就是剩下的那个boss。

图一
图一

  ========================================================

  至于装备方面,个人预计是80级更高级的装备。

  以上,仅供参考!

相关资讯:
斗斗龙:新手攻略精品详细解说
《勇者斗斗龙》元素会议任务攻略
勇者斗斗龙喵喵奇妙历险记小窍门
上一篇:记者快报:《勇者斗斗龙》元素会议任务攻略 下一篇:【勇者斗斗龙】新手攻略精品详细解说
宠物装备系统面面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