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勇者斗斗龙>游戏资料>

装备强化系统

发表时间:2010-11-08作者:勇者斗斗龙官网编辑:っ木偶ツ来源:勇者斗斗龙官网
  传闻亚提斯城最近来了一位技艺高超的铁匠,传说他可以令勇士们的装备得到升华,拥有更高的能力,他就在亚提斯城的(242,258)处,一起去见证下吧。图一  强化装备材料准备篇:  强化装备是需要矿石的需求的,那么需要哪些材料,他们又都有什么功能呢?下面为大家

  传闻亚提斯城最近来了一位技艺高超的铁匠,传说他可以令勇士们的装备得到升华,拥有更高的能力,他就在亚提斯城的(242,258)处,一起去见证下吧。

图一
图一

  强化装备材料准备篇:

  强化装备是需要矿石的需求的,那么需要哪些材料,他们又都有什么功能呢?下面为大家一一介绍:

  1.黑曜石碎片

  黑曜石碎片会在大家刷野怪的时候掉落,60级及以上等级的野怪,小丑任务,新年活动中都会掉落,这个大家可以在平时组队升级中获得。

图二
图二

  2.完美黑曜石

  完美黑曜石需要黑曜石碎片来合成,只要你有5件黑曜石碎片就可以合成1个完美的黑曜石来用于装备强化,这可是强化装备的必需品哦。

图三
图三

  3.铁精石

  铁精石的作用为保护被强化的装备,当强化失败时,该装备将会消失。用于高级别的强化保护。(4级以上强化时强烈建议放置此物品,如果没有放置此物品,强化失败装备将会消失。)

图四
图四

  4.魔晶石

  放入魔晶石,可提升强化的成功率。强化时提升10%的成功率,价值可观。

图五
图五

相关资讯:
《勇者斗斗龙》新手任务详细介绍
属性分配
操作界面
上一篇:装备打造系统 下一篇:援手任务系统
宠物装备系统面面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