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勇者斗斗龙>游戏资料>

新手指南—角色创建

发表时间:2010-11-08作者:勇者斗斗龙官网编辑:っ木偶ツ来源:勇者斗斗龙官网
  《勇者斗斗龙》是由老牌研发公司“广州网游数码”自主研发的一款结合魔幻欧洲神话题材回合制屠龙网游。以新鲜2.5D视觉、融合单机游戏经典玩法、超炫目战斗特效,西方的神秘魔法、欧洲的魔幻传说,让玩家体验一种屠龙的史诗级巨片!呈现给玩家一个

  《勇者斗斗龙》是由老牌研发公司“广州网游数码”自主研发的一款结合魔幻欧洲神话题材回合制屠龙网游。以新鲜2.5D视觉、融合单机游戏经典玩法、超炫目战斗特效,西方的神秘魔法、欧洲的魔幻传说,让玩家体验一种屠龙的史诗级巨片!呈现给玩家一个原汁原味且充满异国风情的“创新”网游。

  1.登陆游戏

  第一步:运行《勇者斗斗龙》客户端或者Launcher,选择游戏大区后运行游戏。

图一
图一

  第二步:输入在勇者斗斗龙官网注册好的用户账号和密码,点击“登录”。

图二
图二

  第三步:在服务器列表中选择你心仪的服务器。

  2.创建人物

  单击“创建角色”按钮,或者双击左侧空白方框进入角色创建画面。或者选择已有的角色进入游戏。点击界面上方的“选择服务器”按钮将返回服务器列表界面重新选择服务器。

图三
图三

  在选择职业界面中你可以选择角色的种族、职业和性别。目前你只能选择战士或法师这2种初级职业,界面中还一一介绍了各进阶职业的特征和转职路线,这样更有利于我们决定自己角色的发展方向。选择好自己称心的种族和职业后点击右下方的“确定”。

  在姓名处输入角色姓名,你可以重新选择人物的性别、种族和职业,不同种族拥有不相同的天赋。在下面再选择你喜欢的发型和发色,满意之后点击“确定”即可完成角色创建。

  3.进入游戏

  在角色选择界面中双击自己创建的人物,或者选择好以后点击“确定”按钮即可进入游戏。

图四
图四
  注:玩家成功登陆游戏后系统会记忆此服务器,再次登陆时会直接进入您上次登陆游戏的人物选择界面。在人物选择界面的上方,点击“选择服务器”即可进入服务器选择界面重新选择服务器。
相关资讯:
《勇者斗斗龙》新手任务详细介绍
属性分配
操作界面
上一篇:《勇者斗斗龙》双特性宠物融合变异系统 下一篇:装备打造系统
宠物装备系统面面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