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勇者斗斗龙>任务攻略>

【勇者斗斗龙】新手攻略精品详细解说

发表时间:2011-03-16作者:眼泪成诗编辑:星空来源:勇者斗斗龙官网论坛
  一、职业加点:总的来说大部分加点都是很极端战士2力2血法师2智2血因为后期的敏捷基本都靠鞋子,而一双+9的鞋子,就能把你的敏全部补回来。所以在不是太需要抢敏的前提下,保持高血更重要。而咒术一类的职业因为需要敏,所以加点就是2敏2血  (11月17日,维护后

  四、装备篇

  1-30级的装备,不需要去认真,直接武器店里买就行了,然后强到6,就足够使用,40级后拿到委托给的(挑等级7的,也就是7品)再去强到7或8,也够你用到60了。 60了再考虑弄武器装备。60后的武器装备选择,现在内测改了,好的武器装备都在冒险和行会里,靠积分购买,所以你每天的行会冒险必须做。然后也可以选择夺宝战场的武器,可以自己去看下夺宝战场的攻略,目前我们还没测试。明天全队60级后再去。

  最后一些注意事项:

  1:在每个城的商会,每天都能进行一次投资,总共5个城,就是5次。 每次都能得到经验,50级左右的话5次能拿到20万左右经验,每个城市投资1次花费2金

  2:所有洞窟每3小时刷新一次宝箱,好象各1-2个, 3分钟内消失,遇到可以开打,是箱子怪,打完掉落的是结婚戒指,黄玫瑰之类的特殊物品

  3:一些特殊的物品(勇者传说有,不知道这里有没,不过我觉得既然有黄玫瑰之类的,这些也因该有)

  【奥术连环护符】

  装备后让你的群体法术多一个目标。

  该装备对法系四职业元素、咒术、主教和圣言来说都是不可多得的极品,群法可以多一个目标意味着,群元素法多秒一个,群控多控制一个,群治疗多刷一人血,群体BUFF多加一个人。

  【多重打击护符】

  装备后让的连击技能多一个目标。

  对炮术士和魔剑士来说是无上的极品,炮术的定点可以多打一下,魔剑的连环可以多打一下,意味着伤害至少比同等级同职业的多出许多。

  4:  收齐黄玫瑰1-8张(第一张比较少见)后可以合成黄玫瑰上章,给予【法朵】可以换得物品【伊莱恩的魔琴】,魔琴可以用无属性法术秒十,元素使的极品,带消小号刷称号或者练BB都非常省蓝。

  5:收齐黄玫瑰9-16张(第九张比较少见)后可以合成黄玫瑰中章,给予【琥珀】可以换得饰品【夜之礼赞】,装备后敌人对你的控制法术持续时间减少3回合,PK极品。

  6:收齐碎片1-8(第一片比较少见)后可以合成阿塞尔的肖像,给予主教【希露菲雅】可以换得饰品【生命之瓶】,装备后你的被治疗效果会翻倍(就是本来加500点HP治疗术加到你头上就成1000点HP了),各职业都很极品,主教尤其。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新闻:
勇者斗斗龙:秀一下我们杀4魂
《勇者斗斗龙》元素暴动攻略
《勇者斗斗龙》元素会议任务攻略
上一篇:《勇者斗斗龙》元素暴动活动攻略详解 下一篇:《勇者斗斗龙》上图秀一下我们杀4魂
宠物装备系统面面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