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勇者斗斗龙>资讯动态>

《勇者斗斗龙》极速快递任务的相关介绍

发表时间:2011-06-02作者:官网编辑:星空来源:官网
《勇者斗斗龙》极速快递任务的相关介绍

  任务简介:极速快递任务是为了增加队友间的默契程度而设计的一种新玩法,接受任务后系统随机指派10个送信目标,大家只需在限时时间耗尽前跟指定NPC对话完成任务,完成任务可以获得奖励,每天活动结束时,在极速快递榜上排名前三的队长将获得额外的物品奖励。

  任务流程

  1. 每天的11:00、19:00,将会开启活动。每次活动开启时间为:11:00—12:00 ,19:00—20:00

  2. 任务发布NPC为亚提斯邮递员“布莱德”。

  3. 每次领取任务将会有5分钟的任务时间,大家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任务。

  4. 系统会记录大家完成任务的时间,便于统计极速快递排行榜。

  5. 活动可以单人参与也可以组队参与。组队参与时,接受任务与报告任务的必须为同一队长。

  6. 与布莱德对话参与任务。


 
对话点击活动

 
点击极速快递活动即可参与任务。

  7. 布莱德的忠告:经验告诉我,这些信件不是单枪匹马可以准时送到的,如果没有飞来飞去的本领,你最好组上几个配合默契的同伴。组队的情况下,只有队长可以领到任务道具。切记,任务完成后只有领取任务时的队长处于队长位置才能交任务,队员要处于队伍中才能领取任务奖励,在急速送信的同时也不要落下你们的同伴哦。

  任务奖励

  1. 每次完成任务后都有经验和游戏币奖励。

  2. 每天排行榜上前三名冒险者的丰厚奖励如下表:(所有奖励都为拾取绑定)

  名次奖励内容

  第一名毛毛虫坐骑1只,双缀的复仇之靴1双,宠物属性逆生药剂礼包1个。

  第二名双缀的复仇之靴1双,宠物属性逆生药剂礼包1个。

  第三名宠物属性逆生药剂礼包1个。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资讯:
斗斗龙:发型设计界面的BUG公告
斗斗龙:2011年06月02日维护公告
斗斗龙冒险黄金周六一活动专题
上一篇:《勇者斗斗龙》2011年06月02日维护公告 下一篇:《勇者斗斗龙》发型设计界面的BUG公告
宠物装备系统面面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