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勇者斗斗龙>焦点关注>

紫雨继续大爆料-元旦归来元素继续给力!

发表时间:2011-01-05作者:勇者斗斗龙官网论坛编辑:っ木偶ツ来源:勇者斗斗龙官网论坛
紫雨继续大爆料-元旦归来元素继续给力!

  HI!斗斗龙的全体玩家大家2011年新年快乐呀,紫雨在这里谨代表斗斗龙的所有同事向我们的玩家说声2011新年好!大家生活无忧,游戏里RP爆发疯狂得好东西,事业、学业步步高升,天天开心快乐

  2011元旦过后,会有什么给力的新玩法呢?别急紫雨今天就给大家透露2个新玩法吧,首先本周将会继续推出关于元素的玩法,元素的小弟们在亚提斯城遭受到了玩家的攻击,丢盔弃甲的跑回去告状了!之后居然搬来了他们的元素王子,元素公主来扰乱我们的亚提斯,大家当然不能放过他们,怎么样?准备好迎接元素暴动的到来了吗?

  元素暴动开放等级为75级的挑战,难度也相对其他任务较高,所以大家一定要组好队伍前去挑战,胜利后会获得极品的装备还有一些开放日后任务的重要道具哦,一定留好!

图一
图一
图二
图二

  元素暴动还不算什么,在春节前夕,元素世界的老大也会正式与大家见面,话说这家伙可不好惹,当然奖励也是足够份量了,不然怎么对得起他们的称号呢呵呵。

  再透露给大家一个小秘密,世界BOSS你打的过瘾吗?60级的那条龙你屠的还算开心吗?如果你感觉没有难度!没有挑战!别担心第二个世界BOSS可不是个善类,而且还是个长了翅膀的家伙,强度和第一只世界BOSS比都不在一个档次上!奖励更是丰厚的抓狂,这家伙已经在飞来亚提斯的路上了,相信不久就会与大家见面了,期待我们玩家给与它沉重的打击了!

  好了,今天的爆料就到这里了,想要知道更多的爆料咱们下期节目再见!

相关资讯:
斗斗龙首把13等+9金色斧头现世
斗斗龙惊现新BOSS 有图有真像!
《勇者斗斗龙》绝版年兽大派送
上一篇:《勇者斗斗龙》炮手转职及转职技能之我见 下一篇:《勇者斗斗龙》玩家变异宠物大比拼!
宠物装备系统面面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