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勇者斗斗龙>焦点关注>

叶子猪《勇者斗斗龙》专区祝您元旦节日快乐

发表时间:2010-12-31作者:っ木偶ツ编辑:っ木偶ツ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叶子猪《勇者斗斗龙》专区祝您元旦节日快乐

  站在10年的尾巴上看风景,怀揣着昨天隐隐的伤痛,挥之不去的遗憾,微不足道的心愿,偷偷发过的誓言,难以言说的惆怅,挣扎后的无奈,妥协过的理想, 失望中的希望,还有对未来的忐忑。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有得,有失,有喜,有忧。但是我们更开心的是,我们喜欢的勇者斗斗龙终于开内测了,也迎来了我们勇者斗斗龙的第一个野外BOSS,我们和勇者斗斗龙过了第一个圣诞节,第一个元旦。这是第一个节日,但是不会是最后一个节日,让我们在斗斗龙的世界里,欢庆元旦吧!

  就这样,我们在不停回眸与展望;这既是告别也是出发的地方,在这特定的时空,我们心头总会泛起岁月的尘霜,辛酸在额头密布,欣慰也在心头荡漾。无论贫富与否,我们都过着有尊严的生活;无论获得与否,我们的心底依然坦荡;无论艰难与否,我们总能找到前行的方向。站在告别与出发点上,我们不得不背着属于自己的行囊。

  梦还在延续,歌也在心中吟唱,风中飘里放肆的旋律,总有你一个,我一个……未明之前,我们不说再见!

  让我们来为我们的2010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用更好的姿态来迎接属于你我的2011年!

元旦快乐
元旦快乐
相关资讯:
斗斗龙首把13等+9金色斧头现世
斗斗龙惊现新BOSS 有图有真像!
《勇者斗斗龙》绝版年兽大派送
上一篇:勇者斗斗龙副本攻略:元素挽歌副本攻略 下一篇:《勇者斗斗龙》炮手转职及转职技能之我见
宠物装备系统面面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