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勇者斗斗龙>游戏资料>

新手宠物获得

发表时间:2010-11-08作者:勇者斗斗龙官网编辑:っ木偶ツ来源:勇者斗斗龙官网
  玩家初入游戏后,按照游戏提示与NPC会获得一只史莱姆宝宝或者猫宝宝,它将成为陪伴玩家成长的第一个宠物。由于它是你亲手领养出来的宠物宝宝,其友好度一开始就是2个大心,当你带着它练级就有机会领悟到玩家的技能。图一  游荡在野外的宠物宝宝正在寻找疼爱自己的

  玩家初入游戏后,按照游戏提示与NPC会获得一只史莱姆宝宝或者猫宝宝,它将成为陪伴玩家成长的第一个宠物。由于它是你亲手领养出来的宠物宝宝,其友好度一开始就是2个大心,当你带着它练级就有机会领悟到玩家的技能。

图一
图一

  游荡在野外的宠物宝宝正在寻找疼爱自己的主人!犹如前世今生的轮回,当你抓到宠物宝宝后,得到的是一个未出生的宠物蛋,需要你的爱心和耐心关怀它,才能孵化出宠物宝宝。它将是你行走在亚提斯大陆的忠实伙伴,并肩作战的战友!

相关资讯:
《勇者斗斗龙》新手任务详细介绍
属性分配
操作界面
上一篇:新手快速入门指引 下一篇:操作界面
宠物装备系统面面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