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勇者斗斗龙>游戏资料>

勇者勋章积分系统

发表时间:2010-11-08作者:勇者斗斗龙官网编辑:っ木偶ツ来源:勇者斗斗龙官网
  1、概述:日常任务活动奖励为勇者勋章积分奖励。积分可到NPC——勇者勋章积分管理员处(亚提斯150,205)兑换物品奖励。图一  积分说明:勇者勋章积分是参加冒险任务活动获得的积分,积分可以在勇者勋章积分管理员处(亚提斯150,20

  1、概述:日常任务活动奖励为勇者勋章积分奖励。积分可到NPC——勇者勋章积分管理员处(亚提斯150,205)兑换物品奖励。

图一
图一

  积分说明:勇者勋章积分是参加冒险任务活动获得的积分,积分可以在勇者勋章积分管理员处(亚提斯150,205)兑换到商店里买不到的特殊物品。参加蘑菇王、妖人哥布林、深渊复仇、恐怖日记、开心猜想、龙魂碎片、天降甘霖、幸运老人、仓库大作战、挑战国际象棋、浮游岛探秘、迷之石像、神奇魔法陈等活动都可以获得勇者勋章积分。

图二
图二

  2、兑换流程:

  1.找到勇者勋章积分管理员处(亚提斯150,205),对话选择我要用勇者勋章积分兑换物品。

  2. 进入兑换商店,兑换自己需要的物品。 勇者勋章积分兑换物品库:每天参加各种活动获得的勇者勋章积分可在勇者勋章积分管理员【玛德】处兑换各种道具!

图三
图三

  兑换出来的所有物品都为绑定物品。

相关资讯:
《勇者斗斗龙》新手任务详细介绍
属性分配
操作界面
上一篇:援手任务系统 下一篇:新手快速入门指引
宠物装备系统面面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