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勇者斗斗龙>游戏资料>

《勇者斗斗龙》特色宠物属性加点介绍

发表时间:2010-11-08作者:勇者斗斗龙官网编辑:っ木偶ツ来源:勇者斗斗龙官网
宠物属性和人物属性一样分为6种基础属性和9种战斗属性,每增加1点基础属性同时会提高相应的战斗属性值。

  宠物属性和人物属性一样分为6种基础属性和9种战斗属性,每增加1点基础属性同时会提高相应的战斗属性值:

  力量:增加物理攻击力和命中。

  耐力:增加物理防御和躲避。

  体质:增加生命值上限和速度。

  智力:增加魔法攻击力和魔法值上限。

  精神:增加魔法防御力和魔法值上限。

  敏捷:增加战斗中每回合的出击速度、躲避和命中。

  宠物升级后,可以获得11点属性点。其中,每个基础属性都会增加1点,同时根据宠物性格再分配4点到相应的基础属性上,最后剩余出1点由玩家自由分配。

  例如:小气性格的石像鬼,升级后不但6个基础属性都会增加1点属性,并且还会增加1点智力,2点体质,1点敏捷,同时还会增加1点自由属性点。

  宠物的6种基础属性将影响9种攻击属性。

  详细资料:

  点击详细资料标签能够了解宠物各项属性的资质和寿命。

  属性资质越高宠物基础属性值就越高。

  元素属性:

  在详细资料中我们还能知道宠物的元素属性,目前在《勇者斗斗龙》里,元素属性能够影响宠物和怪物的攻击。4种属性具有相克关系,即火克风,风克土,土克水,水克火,比如,用水系攻击火系,火系会受到比正常情况下更多的伤害,相反,火系攻击水系,水系受到的伤害会比正常情况下受到的伤害量少。

  宠物可以通过服用元素水晶改变其自身攻击的属性,使用元素水晶之后宠物获得10点元素属性点可以分配。玩家可以自由分配到宠物的各个属性上,同一属性最多可以点10个元素点,在没有完全分配宠物元素点的情况下,宠物是不能参加战斗的。

  宠物更改元素属性方法:

  1. 点击宠物图标,然后点击宠物窝---喂养。

  2. 服用元素水晶后宠物会自动进入休息状态,暂时不可参战,原先元素点自动清空,并获得10点自由的元素点。

  把元素点全部分配到宠物的元素属性上,最后按下“更改元素点”即可确定,此时宠物可以重新参战。

相关资讯:
《勇者斗斗龙》新手任务详细介绍
属性分配
操作界面
上一篇:《勇者斗斗龙》职业技能介绍—咒术师 下一篇:《勇者斗斗龙》个性宠物专属性格介绍
宠物装备系统面面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