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勇者斗斗龙>游戏资料>

《勇者斗斗龙》系统—公会系统

发表时间:2010-11-05作者:勇者斗斗龙官网编辑:っ木偶ツ来源:勇者斗斗龙官网
  在《勇者斗斗龙》中,玩家面对着各种各样的挑战。某些挑战玩家是无法通过单人或队伍的力量获得成功的。他们需要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在一起互相帮忙才能更容易的挑战难题,为了促进交流,所以这些玩家需要组成一个集体,然后,一个有组织的集体需要具备完善的管理功能,

  在《勇者斗斗龙》中,玩家面对着各种各样的挑战。某些挑战玩家是无法通过单人或队伍的力量获得成功的。他们需要和志同道合的朋友在一起互相帮忙才能更容易的挑战难题,为了促进交流,所以这些玩家需要组成一个集体,然后,一个有组织的集体需要具备完善的管理功能,所以公会系统就是这样来的。

图一
图一

  如何成立公会?

  30级以上的玩家,在王宫里面的NPC国王(99,46)那支付50G就能申请组建公会。申请组建公会并不代表公会的成立,这还需要你在24小时内找到10名30级的玩家进行公会签名才能正式成立公会。

图二
图二

  公会成立说明:

  公会人数上限为200人

  创建公会需要找相关NPC“国王”。支付50G才可以创建

  创建公会与加入公会要求等级要在30级或以上。

  公会创建后,需要10人签名才可成立。

  加入公会有两种途径,找“国王”查找公会申请,也可以由公会官员邀请进入公会,详细见下面。

  公会签名规则:

  1. 给公会签名的玩家等级30级以上,并且该玩家不属于任何公会成员。

  2. 公会成立后,签名的玩家会自动加入公会里。

  3. 当玩家在给一个公会签名后,再次选择打开公会签名的界面可以查看公会签名的人数。

  加入公会的规则:

  公会成立后,公会里面的人员只有创建人与签名的成员,其他玩家如果想加入公会的话必须符合以下的条件:

  1.玩家不属于任何公会的成员。

  2.加入该公会的人数未达上限。

  3..玩家等级30级或以上。

  邀请玩家加入公会的方法:

  1.需要公会里的官员选择“邀请成员”后弹出后填入玩家ID或姓名邀请玩家加入公会,被邀请的玩家弹出确认框,被邀请的玩家点确定后才加入公会,点取消关闭确认窗口。

图三
图三

  2.公会官员与“国王”对话后选择 “招收成员”弹出招收界面,点击“发布信息”后,其他玩家才能在“国王”处选择 “加入公会”的列表中查看到公会的招收成员的公会。玩家选择想加的公会后点击“申请加入”。

图四
图四

  玩家申请加入公会的方法:

  玩家可以与国王对话,选择“加入公会”进行申请操作,玩家申请提交后在申请列表里会出现玩家的名字,时间为24小时,需要24小时之后玩家才能重新申请加入公会,但是这段时间内玩家可以被公会人员主动邀请进入公会,加入公会之后,在申请列表里面的玩家的申请名字消失。玩家的名字在申请列表里面清空后也可以重新申请加入公会。

图五
图五

  公会界面说明:

图六
图六

  成员状态:点击后可以查看更多关于在线会员或者离线会员的情况。

  显示离线成员:后面的方格为打勾项,打勾为显示离线跟在线成员,未打勾为只显示在线成员,默认为不打勾。

  公会会员:玩家的名称。

  公会级别:公会阶级的名称,可以在“公会设置”里自定义。

  最后上线:表示玩家最后一次的上线距今未上线的时间。

  所在位置:显示玩家在线时所在的位置和离线时所在的位置。

  个人说明:由玩家自己填写的个人说明,50字以内。

  职业:玩家游戏中就职的职业。

  等级:玩家的等级数。

  公会信息:公会所发表的信息。

  邀请成员:具备邀请权限的公会会员,点击后进入邀请成员操作。

  公会设置:只有会长可以进行操作,点击后进行相关公会会阶和会阶权限操作。

  退出公会:点击后退出当前所在公会,公会会长不能退会,必须在转移会长位置后才能退出。

  会员信息:

  点会员列表里的成员信息时会弹下图:

图七
图七

  1. 这个界面可以查看该会员的具体信息,并且可以点击升级,降级,来给该会员提升与下降会阶。

  2. 点击“说明”里面的内容,可以设置个人说明,每个会员只能点击自己的详细信息设置“个人说明”点击后弹出在里面填写不超过50字的个人说明,其他人只能观看说明。

  3. 提升为会长:只有会长可以用, 选择确定后给予会长职位给该玩家,并且会阶变为选择玩家的会阶。

  4. 发送短信:可以给该会员发送短信消息。

  5. 私聊:与该会员发送密语。

  6. 加为好友:添加该会员在自己的好友列表里。

  7. 移除:将该会员开除出公会。

  8. 如果没有权限的会阶相关功能的按钮将屏蔽掉。

  公会设置:

  玩家点击“公会设置”后会弹出以下界面,该功能只有公会的会长才能操作。该界面为会长设置公会的会阶和会阶权限的界面。

图八
图八

  听取公会聊天:可以看到该公会的公会频道中的聊天。

  公会聊天讲话:可以在该公会的公会频道中聊天发言。

  听取官员聊天:可以看到该公会的官员频道中的聊天。(公会有两个频道,一个是大家聊天的地方,一个是官员聊天的频道)

  官员聊天讲话:可以在该公会的官员频道中聊天发言。

  升职:可以给其他比自己低会阶的会员提升会阶,但是不能提升跟自己同会阶,只能提升到比自己低一阶的位置。

  降职:可以给比自己低一阶及以下的会员降会阶,可以降值最低。

  邀请成员:可以添加成员,具体查看2.3.

  移除成员:可以将低于自己会阶的成员开除出公会。

  发布招收信息:可以在“国王”处发布“招收成员”的信息。

  取消招收信息:“招收成员”的信息发出后,可以在“国王”处“取消招收”.

  设置今日信息:点击今日信息处,可以弹出“公会消息”界面,在里面输入内容来设置今日信息,内容50字内,确定后,在公会频道显示提示一次,并且每次该公会玩家上线也提示一次。

  修改公会信息:可以修改公会信息中的内容。

  添加:当 玩家建立公会成立的时候,有两个会阶,那就是会长和会员,会长的权限是全开的,并且不能改变。会员的权限默认有“听取公会聊天”和“公会聊天讲话”。会长 可以点击界面中的“添加”,给公会添加当前最低阶级的下一级会阶,除了创建时的两个会阶外,还可以再添加十个公会会阶,并且会阶名称可以由会长自定义名称。

  删除:选择会阶后点击可以删除该会阶,但是必须从最低级的开始才能删除,如果选择的会阶下面还有下一级会阶,不能删除该会阶,删除按钮显示灰色。最大的会长阶级和第二个阶级也不能删除。

  公会聊天频道:

  1. 公会频道:主要是用来给公会中的玩家一个像家一样的频道,公会闲聊用。

  2. 官员频道:每个公会都会有一个官员频道,会长可以通过设置来给某官阶打开这个频道,主要作用是用于公会的官员们来商量些重大的事情,而暂时又不想让公会的其他人知道和占用公会闲聊的频道。

  关于解散公会:

  1. 只有公会会长与“国王”对话才能解散公会。

  2. 想要解散公会的话,必须会长去与“国王”对话,选择“解散公会”。

  3. 当到达24小时后,公会解散,全部公会成员变为无公会状态。

  4. 当会长申请解散公会24小时之内,想取消公会解散,则要花费30G费用。

相关新闻:
《勇者斗斗龙》新手任务详细介绍
属性分配
操作界面
上一篇:《勇者斗斗龙》系统—公会日常任务 下一篇:《勇者斗斗龙》系统—公会愿望树
宠物装备系统面面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