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勇者斗斗龙>游戏资料>

《勇者斗斗龙》任务—复仇任务详细介绍

发表时间:2010-11-04作者:勇者斗斗龙官网编辑:っ木偶ツ来源:勇者斗斗龙官网
  任务背景:  原来成日在亚提斯城游手好闲并一直暗恋着特里尼小姐的乔尼曾经也是位勇敢的冒险者。在一次充满危险的深渊探险中,乔尼所在的探险小队最终还是遇到大批深渊怪物的突袭,最后只有他逃出生天,但也因此造成了无法恢复的伤势……  最

  任务背景:

  原来成日在亚提斯城游手好闲并一直暗恋着特里尼小姐的乔尼曾经也是位勇敢的冒险者。在一次充满危险的深渊探险中,乔尼所在的探险小队最终还是遇到大批深渊怪物的突袭,最后只有他逃出生天,但也因此造成了无法恢复的伤势……

  最近传言在平原地区也出现了深渊怪物,这让乔尼燃起了复仇的念头,并誓言如果能让那些恨之入骨的深渊怪物消失,他愿意付出冒险生涯中获得的各种宝藏作为奖励。

  任务简介:

  1.玩家每天可以在乔尼(亚提斯190,176)处领取复仇任务。

图一
图一

  2.复仇任务属于讨伐任务的一种,所以复仇任务不能与法朵发布的讨伐任务同时领取。

  3.复仇任务为链状循环任务,每10环为一轮,玩家可以重复领取。 每天只能完成20环,并且完成第10环后,还有机会获得进化水晶等稀有奖励。

  领取条件:

  1. 玩家必须是组队状态并且队伍中每个队员都必须满20级并由队长领取。

  2.队伍中的成员(包括队长)已经领取讨伐任务时,队长无法领取。队员(包括队长)可以在任务管理中选择放弃该讨伐任务重新跟随队长领取并完成复仇任务。

  完成方法

  1.每个队伍领取复仇任务后,将在任务信息提示的坐标附近出现相应的BOSS,并且在BOSS名称后面会生成一个数字ID不同的队伍该数字ID不会重复。同时玩家的任务栏内也显示此数字ID。ID号不同的玩家加入队伍将无法完成复仇任务。

  注意:你们要小心,他们手上可能有人质,你们所要做的不仅是消灭这些怪物,更要保证人质的安全!

  2.与任务BOSS对话接受挑战。战斗胜利后就可以回到乔尼处领取任务奖励。

图二
图二

  注意:人质状态对于营救的影响:正常进入战斗的人质是没有任何状态的,该状态下玩家可以对人质进行正常捕捉来解救。若有玩家或宠物对人质进行控制技能,并使人质受到控制状态影响,则不影响玩家对其捕捉悄悄告诉你可以石化了哦。战斗中,除了玩家之外,怪物若被混乱将人质伤害,则战斗也会被强制结束。

  任务奖励:

  1.玩家前20环复仇中,会随着任务环数的增加而得到更多的经验加成,金钱奖励无加成;从第21环复仇开始,经验变为正常值,得到的金钱奖励为正常奖励的一半。

  2.转生水晶 性格水晶 碎裂水晶 劣质水晶 普通水晶 进化水晶

图三
图三

  3.玩家每完成一次复仇任务,有一定几率获得一个“勇者徽记”。

  4.每完成一次复仇任务,队长都能得到一定经验和金钱加成。

  深渊怪物:

  复仇任务的怪物队伍由一个BOSS加三个或四个小怪组成,BOSS和小怪按开战时玩家队伍的平均等级生成。

  深渊BOSS分为:

  深渊黑暗之眼(高血低防型)

  深渊战斗铠甲(高物防型)

  深渊美杜莎(高法防型)

  深渊秘偶(高物防法防型)

  四种BOSS会出现在任务指定的地图区域,玩家可以根据这些BOSS的特性选择相应的战法。

  其他说明:

  1.复仇任务失败后可以在任务界面取消任务重新领取,环数保持不变。

  2.玩家放弃复仇任务后,5分钟内无法领取复仇任务。

  3.玩家在领取复仇任务40分钟内未和任务BOSS战斗,则任务BOSS消失,所有成员复仇任务失败。如果所有队友在任务列表中放弃任务,则任务BOSS同样消失。

相关资讯:
《勇者斗斗龙》新手任务详细介绍
属性分配
操作界面
上一篇:《勇者斗斗龙》任务—雏龙逆袭详细介绍 下一篇:《勇者斗斗龙》任务—雇佣任务详细介绍
宠物装备系统面面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