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勇者斗斗龙>游戏资料>

《勇者斗斗龙》任务—称号任务详细介绍

发表时间:2010-11-04作者:勇者斗斗龙官网编辑:っ木偶ツ来源:勇者斗斗龙官网
  称号是你能力和经历的象征,同排行一样,是你另一种身份以及游戏地位的体现。当你获得了称号,会显示在你游戏的角色名字的下方。独一无二的称号绝对是拉风泡MM的好帮手。  当然,要想拥有独特的称号,玩家必须做好经历重重严峻考验的准备。在各种情况下不断历练的

  称号是你能力和经历的象征,同排行一样,是你另一种身份以及游戏地位的体现。当你获得了称号,会显示在你游戏的角色名字的下方。独一无二的称号绝对是拉风泡MM的好帮手。

  当然,要想拥有独特的称号,玩家必须做好经历重重严峻考验的准备。在各种情况下不断历练的同时,得到提升自我的能力时机,从而才能让你的称号别具一格。

  关于杀怪称号

  杀怪称号按照怪物的种类来定义,每一种怪物都有与之相对应的称号。根据杀怪的数量称号可以分为3个阶段。

  获得第一阶段的称号  获得第二阶段称号 获得第三阶段称号

  消灭300只某种怪时 消灭1000只某种怪时 消灭4500只某种怪时

  玩家正在使用某个杀怪称号时若获得该称号的下一个阶段,则该称号的高级版本直接替换掉低级版本。如:玩家正在使用“采蘑菇的小女孩”的称号时,当玩家取得“采蘑菇的大女孩”,玩家当前的称号就变成“采蘑菇的大女孩”。

  杀怪称号的作用

  获得称号的玩家可以使用称号来提升自己的属性。

  杀怪称号的使用

  玩家在获得杀怪的称号后,需要玩家自己选择使用,称号的作用才会被激活。

  玩家可以在人物状态界面中选择“称号”的下拉菜单,然后选择自己需要显示和使用的称号。如下图中:称号“冰原探险家”对玩家角色的属性调整为生命值增加30,魔法攻击力减少15;在玩家角色的人物状态界面里的生命值和魔法攻击力的数值就用不同的颜色表现。其中红色代表减少了的数值,绿色代表增加了的数值。

  玩家选择使用称号后,玩家的角色头上也会出现该称号,称号的位置在名字与人物的头顶之间。如下图。

图一
图一
相关资讯:
《勇者斗斗龙》新手任务详细介绍
属性分配
操作界面
上一篇:《勇者斗斗龙》活动—妖人哥布林 下一篇:《勇者斗斗龙》任务—雏龙逆袭详细介绍
宠物装备系统面面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