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勇者斗斗龙>游戏资料>

《勇者斗斗龙》活动—梦境寻宝

发表时间:2010-11-04作者:勇者斗斗龙官网编辑:っ木偶ツ来源:勇者斗斗龙官网
  1.活动概述:  梦境寻宝是一个寻找梦境中的宝藏的活动。虽然说是梦境,其实可是真实的倒影!一切都是真实的!而且在这个梦境里,有无数隐藏宝箱等着你们去打开!这到底是梦境还是真实的呢?你没听说过梦可成真吗?哈哈!  不过既然是梦境,那些宝箱只会停留在原地200

  1.活动概述:

  梦境寻宝是一个寻找梦境中的宝藏的活动。虽然说是梦境,其实可是真实的倒影!一切都是真实的!而且在这个梦境里,有无数隐藏宝箱等着你们去打开!这到底是梦境还是真实的呢?你没听说过梦可成真吗?哈哈!

  不过既然是梦境,那些宝箱只会停留在原地200秒,是200秒哦!而且不同的颜色的宝箱打开后获得的东西也是有多有少的!所以说啊,看到特别的东西就要去抢啦!

  最后要提醒大家的是,必须持有飞行羽毛这种道具才能走进这个梦境哦。

图一
图一

  2.活动说明:

  玩家只要10级时,到NPC“博林顿?凯恩”亚提斯城(221,167)进行对话,就能自己或者组队参与梦境寻宝活动,不过去之前千万要检查一下背包中有飞行羽毛,否则无法进入梦境哦!。

  进入副本的玩家通过点击宝箱,出发各种事件,或拿到奖励,或碰到守卫,考验你人品的时候到啦!

图二
图二

  被点击的宝箱消失后,将会在旧宝箱附近重新刷出。

  活动时间结束后,玩家不能再进入副本。仍在副本中的玩家将被传送到亚提斯城(221,167)附近。若仍处于战斗中的玩家,则当其战斗结束后才会被传送出副本。

  3. 活动奖励

  不同颜色宝箱里所蕴藏的宝物不尽相同,大量宝物:水晶、饰品、卷轴等等要靠自己争取哦!运气好的话,进化水晶、强化水晶收入囊中不在话下!

相关新闻:
《勇者斗斗龙》新手任务详细介绍
属性分配
操作界面
上一篇:《勇者斗斗龙》活动—龙魂碎片 下一篇:《勇者斗斗龙》活动—迷之石阵
宠物装备系统面面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