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勇者斗斗龙>游戏资料>

《勇者斗斗龙》活动—恐怖日记

发表时间:2010-11-04作者:勇者斗斗龙官网编辑:っ木偶ツ来源:勇者斗斗龙官网
  1.活动概述:  活动期间,玩家组队在亚斯提城活动NPC“活动掌门人”处点击“拜读恐怖日记”领取活动道具——高级恐怖挑战书,然后根据挑战书提示去诛杀魔王。40级以上玩家即可参与!  2

  1.活动概述:

  活动期间,玩家组队在亚斯提城活动NPC“活动掌门人”处点击“拜读恐怖日记”领取活动道具——高级恐怖挑战书,然后根据挑战书提示去诛杀魔王。40级以上玩家即可参与!

  2.活动介绍

  无名冒险者花了大量的时间终于撰写出了亚提斯城的第一部巨著——恐怖日记,用来揭露波普冰原诞生以来出现的恐怖怪物与其制造的恐怖事件,供拜读者谨记。但随着读者对恐怖日记的深入了解,他们越来越觉得应该制止恐怖事件的发生,于是他们集结了大量勇者,向隐藏在各地域的恐怖怪物进行主动袭击。

  3.活动规则

  活动时间内,玩家组队(40级或以上)到亚提斯城“莎拉”处(160,215)点击“拜读恐怖日记”领取活动道具高级恐怖挑战书,然后根据“高级恐怖挑战书”提示到指定坐标召唤明雷,诛杀魔王,任务以环数来计算,“高级恐怖挑战”每次领取时是随机发到队伍中的一名成员,玩家可累计参加20环恐怖日记活动。活动过程中,其中一环挑战失败,需继续挑战直至完成才能继续领取下一环。活动结束后,未使用的高级恐怖挑战书,已召唤出的恐怖明雷和任务栏的恐怖日记任务提示自动消失。另外,该任务是可以放弃的,但放弃之后再进行领取需间隔3分钟。比如说玩家第六环放弃了,重新领取还是第六环。

  4.活动流程

  (1)找到NPC“莎拉”(160,215)进行对话:点击“拜读恐怖日记”进行活动;

图一
图一

  (2)右键点击背包中的“高级挑战书”召唤出恐怖怪物;

图二
图二

  (3)根据提示的坐标与魔王名称前去相应地图进行讨伐!

图三
图三

  (4)找到恐怖怪物,点击“恐怖挑战”,进入战斗;

图四
图四

  (5)挑战成功,获得丰厚的奖励。

  5.活动奖励

  积分奖励:5分/环

  玩家在战斗结束时处于死亡状态,其所能获得的经验和积分奖励将减半。

  作为队长的玩家能额外多获得30%的经验,2分积分奖励。经验奖励对玩家和宠物均有效

  物品奖励:每个玩家每完成一环恐怖日记活动,都有20%几率获得甘霖积分箱,玩家在战斗结束时处于死亡状态不能获得。

  6.突发事件:

  怪物宝宝的参战(在战斗中,如果出现怪物被击飞的情况,该战斗回合结束时,在怪物击飞的空位上有几率出现一只怪物宝宝,可以捕捉哦)!

相关新闻:
《勇者斗斗龙》新手任务详细介绍
属性分配
操作界面
上一篇:《勇者斗斗龙》活动—开心猜想 下一篇:《勇者斗斗龙》活动—龙魂碎片
宠物装备系统面面观